close

【01】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?!
A:   可以吧~ 好聚好散...  少一個敵人總比較好吧

【02】最近最鬱悶的事?!
A: 回台灣....雖然很高興..  但.....哀

【03】你最想去哪個地方?!為什麼?!
A: 泰國....逃避現實阿 哈哈~   台灣 太多不真實了...畢竟我跟這裡完全搭不上....
        另一個世界的人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【04】最近最快樂的事情?!
A:  見到我的朋友們~~~ 沒交女友的快去交拉~~~~

【05】當你看到愛慕的人,你的行動是?
A:沒興趣ㄟ..........看個幾眼就好..    還是認真讀書好嚕~ 要去了解一個仁 很累...

【06】愛情和麵包,你的選擇是? 為什麼?
A:我選擇麵包..   我不相信愛情 哈哈

【07】什麼樣的東西最能打動你的心?
A:         真誠

【08】什麼樣的事情最讓你受不了?
A:不知

【09】最難忘一件事是什麼?
A:跟妳在一起.....感覺不管努力多少..還是追不上妳...
      資質的問題嗎....哈 

【10】現在想要什麼?
A: 藍天 白雲 大海....我想靜靜的想事情...

【11】如果給你一次機會重來 你想回到哪個時候?
A: 不知道...不過我不會後悔選上這條...不歸路....
        雖然我很後悔我所失去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不知道回去哪個時候.....
       
【12】愛情,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?
A:     親情 

【13】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?!
A:   可能要很久吧.....很漫長嚕    很浪費時間

【14】想要有錢靠誰好?!
A:   靠我自己....  我就不信我做不到....    我沒有天馬行空!!

【15】如果已經分手很久 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 會答應嗎?!
A:    真誠~

【16】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?!
A:    關心~ 重要的 一刻裡  有展明燈 能走回也不錯

【17】有什麼事情讓你感到這輩子遺憾?
A:   到目前.......很多吧~~   都是失去的東西   已經回不來了...

【18】你愛不愛我?
A:   不知道.......不知往哪付出

【19】最能安慰你的舉動?
A:   支持我  相信我
【20】在你眼中我是個怎樣的人?
A:   很好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k90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