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......終於結束拉....累死人..
  好多人...世界各國.......大部分我都不知道是哪 哈哈
幾個大國還是知道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有些看起來很像亞洲人    不過好像一點都不是 哈哈>...

我負責的地區   是台灣團拉~!!!  大概300多人    聽說原本是2000多人.....
不過300多人 也是超多的.........我們這裡負責才兩個人而以~  

好險我的組裡有三個會說中文低~!!!     一個男 兩個女     一男一女  都到台灣讀過書喔~!
師範大學~!  他們還說 他們最愛的國家是台灣 哈哈哈~!!

一大早8點就到那裡了......到晚上9點左右 我的部分才算結束 站一整天.....  曬一整天....
防曬油 忘了差....懶的擦了... .......... 前天也是到那裡曬一整天...去熟悉地形...

昨天 還發生了 國旗事件........簡單說 就是 因為大陸 的要求........
後來討價還價後......把兩面國旗 收了起來..... 後來出去 偷偷的舉起一個~!
我只是個 旁觀者....翻譯小弟...結果 泰國地區的副會長 會說中文.....所以我沒用處了 當旁聽...
避免 造成國家邦交之間的關西......希望台灣合作>>..........<<   
  當然台灣人 很不爽拉.............
不過後來 就偷舉一個拉~!!!!!

小國旗可以舉~!

台灣生是很浩大喔~!  很有精神  一路上 都在喊 Taiwan go go go~!!
呵 路上我就維持秩序嚕 帶路等等~!     

我的台語也有派上用場 雖然會說的不多拉~!
不過 一小部分的人都知道我是台灣人 在這裡讀書!  300人實在太多了    
問的就那些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老樣子 每個人都問的差不多~ 哈哈
很熱情    還有準備原住民舞蹈 家服裝唷~!
都是阿伯 阿姨 阿公級的~!!!!!!!!


晚上我真的快掛點了 瘦不了..................腳快痛死了.....
終於結束了

趕快去吃飯.........都快10點了還沒吃...................~"~    一群餓死鬼

後來還跟另一群朋友見了面~!!  不過很晚了 小聊了一下>..........
看著我狼吞虎嚥的吃像................臉丟光光嚕 哈哈

這幾天活動下來 2天正式 2天訓練......認識了很多很多朋友~!!
別的學校的~ 真的很開心~!   感覺終於有脫離 學校的感覺 加入泰國大學生的感覺

我跟我日本朋友 都一直說 Thank you Thailand~!!!    他也認識很多朋友~ 正妹也不少 哈

不過 好像我最誇張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有一堆e mail......哈.....     我只是要小組而已 你們沒要也別羨慕我 哈哈
我朋友說 台灣人 很受歡迎喔................有嗎....  哈哈


結束拉 翹課也俏了瞞多的...................不能在俏嚕...

這禮拜六要去海邊ㄟ....
下禮拜 要考試>>................天阿 一天連考三個..................          會掛..







晚安拉~~~~~




交到很多朋友 很高興~唷~!!!!!!      下次在出去玩 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k90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