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很懶....很多有趣的事   不過都忙太晚了 就沒打....

喜事第一....最近 感覺比較壯~ 比較漲的感覺 哈哈  有點胸機ㄋㄟ....哈哈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近上健身比較勤.....不過就是太瘦了...所以 我朋友說每天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三次豆奶.....挖 來試試 哈哈哈

喜事第二    學校有辦演唱會ㄟ~  超高興的 是新生之夜  老生當然要去支持一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有新生選美  各個系的唷~ 不過都是看起來高挑型的......沒興趣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沒辦法我太矮了.......~"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跟一堆朋友去~ TG社團的~    還有她喔~   還瞞開心的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我不太適合這種場合.....不知診麼玩 哈哈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演唱會 瘋狂間叫嗎......哈哈

喜事第三 隔天辦市場   有東西可以吃 像園游會一樣   喝了不少....太熱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有遇到她~ 哈哈~      我們還一起遇到我人妖的朋友ㄟ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要靠近我...  她就把我拉走哈哈~~

喜事第三 今天是泰國地區   TM CLUB 幹部會議  所以我也是社團的幹部之一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應該算公關吧...~"~   不過我口才不是很好.....繼續練....~"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都是一群大人  社會人士~ 好險我也認識幾個.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跟他們都不知該講啥ㄟ>.......講些社團的資訊吧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感覺很好......好像就是在開股東大會...~"~ 哈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忙玩就跟一個朋友見面 在去逛逛吃個晚餐....是女的..只是朋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別的學校的~~LION裡認識的唷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練中文 我練泰文 哈哈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後來就跟幹部們一起回去嚕~~~     累累





壞事第一....ㄟ 就是 那個女生已經有男友拉 哈哈....沒機會拉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有就是....她男友 我也認識ㄟ....我朋友~ 哈哈哈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且他人很好~~~所以 我還是退出好啦..............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找目標哈哈~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兩年多了 才找到一個...不過 哈哈哈哈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朋友比較重要哈哈哈哈哈哈哈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近 笑的很開心~ 感覺整個人就很輕鬆~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運就會到來 哈哈     朋友就會多交 哈哈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學期  我女生朋友 好像變成比男生多ㄟ.....~"~"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.................暴增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男生也認識不少喔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晚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k90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