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分享快樂的事吧~!!!
讓我回想一下..................哈哈

最近幾乎天天健身房跑~!!  後來她男友也想健身~ 就一起去拉
我覺得他真的很不錯 很友善~ 哈哈 也很搞笑~
健完身  她女友也游完泳拉~!  還有另一個女生~  大家都認識~
就一起去吃火鍋拉.....很小的火鍋...又貴 .....大家都習慣了>..
聊聊天 吃飯~ 感覺真好 哈哈

昨天 健完身  問我要不要去 拜拜   學校外面有廟~ 佛旦節~ 放假
泰國人很虔誠 每個人幾乎都拜~    所以我就跟去看看拉~ 順便拜一下~
寺廟的大殿  好漂亮唷~~~   我們做在大殿聊天.哈哈  很莊嚴的感覺
.後來另一個朋友也來~!!   聊聊 在去學校附近小吃區 逛逛~~~~~~~
一天晚上又過拉......哈哈.....考試..@@

今天早上去寺廟 捐贈點東西   食物 ..有的沒ㄉ..  我也沒試過 就答應他們一起去拉~
一大早起來....6.15...真早...    他們在來學校載我    讓他們小跑了一趟..不太好意思ㄋㄟ
他們人實在太好了~       我日本朋友也有興趣 就一起去拉~~~~ 果然很特別呵呵
忙完 在吃個早餐....
回宿舍讀書...小睡一下...在讀書...吃飯...讀書...小睡.....懶懶的去健身.....~"~

晚上 又遇到更多人 哇   她們都去游泳...   後來大家就說好一起去市場   買東西
一小台休旅車  可以做5人吧.....前坐 就我 跟她男友    後面就7個女的...擠三個座位...天阿..~"~
她們太利害拉 哈哈...人都很好......   我全部都認識唷 哈哈   
不過我的泰語還是不太行........繼續拼 哈哈.
晚餐買水果 逛逛

他說跟女生出來就是吃吃吃....哈哈....我也覺得 大家都一大一小包的....水果超多...
我反而....買了點小麵包之類的....沒買水果....哈哈

後來 又依樣擠的回去拉,,....~  

她們都說我帥 又可愛.....天阿 我一點都不....~"~
還跟我問幾句中文....他們都有修基礎中文.....
像  我喜歡你 我愛你阿.....哈哈      
很有趣~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她說 我拿掉眼鏡 去戴隱形眼鏡.....會更好.......
我很懶..............哈哈


結論 跟他們在一起很快樂    人很好~!!!    朋友還是最重要的拉~!!
        快考完試  就要跟社團一起去完拉....還有私人行......大家又可以一起去完拉 海邊 我來拉~~!!!!!!!




痛苦 就是 考試來拉....六科...~"~好多 好難背.......診麼都是回答問題...~"~藥背好多ㄟ
         晚上時間都飛走拉...連飛兩天   都去完 哈哈............
         要來認真K書拉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 拜託考的稍微好一點......哈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完回來 就有點想睡ㄟ....哈哈    

交朋友 比交情人好多對吧............我想也對...
不要太急...慢慢來吧....
雖說已經要進入第三年了....呵 老的好快喔...~"~



隨緣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k90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