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發生好多 好多事喔~!!

十月帶朋友到台灣~ 很開心 不過我也好累ㄛ~

不過也玩好多喔......這一生第一次完這麼多ㄟ 哈...

演講社~ 第一次就是我主持的ㄟ~  恩 越來越進步了~

沒有冷場哈~ 我也有點小幽默 哈哈~!  

 

還有婷婷妹妹 的爸爸 來泰國談生意~ 順便來看我們 呵

吃的東西 吃的真多...哈   

不過重要事 還是要談~ 我跟 她爸爸  去學校談建立仲介的是~

招收台灣學生 來這裡讀~  花了半天....累.. 麻煩....

現在再寫企劃案....   希望我能快快寫完~~~~

 

想要來這裡讀書的 可以問我喔~ 哈哈

 

飯店跑來跑去~ TAXI 也花了不少錢..呵

我還跑去飯店吃早餐 呵~  好ㄔㄟ 自助式的!   邊吃邊談 仲介的是~

 

跟這些老闆 在一起~ 果然學的事情都很不依樣~ 呵

 

 

還有 娃娃的媽媽 很常邀請我吃飯~   她媽媽真是個有趣的人 她們家的人都很開朗

大家都和樂融融~ 真羨慕`

她媽媽的推薦下~ 暑假 可能會去飯店訓練加打工喔~~哈 四星級的~

原本她媽媽是不想的 因為四星級還不夠好 哈哈哈~~   不過近~

然後飯店的人來拜託.....呵~"~ 大人的世界還真奇怪~      

好險 那天我穿的還算正式~ 至少有家休閒西裝外套 呵~""~

還有 我在演講社 學的禮節 也沒忘~ 過去馬上握手拉~~~ 哈

履歷表 昨天終於寫完了~"~  托好久 

跟我那個 "球"朋友比起來.....我的經歷 還真少阿~ 他是個工作狂人~

好險社團 我有兩個職位 哈哈 右一個管錢的    還有公關吧

之前的 獅子會 帶台灣團   哇~也算工作經驗 哈哈~

 

語言~中文一流  英文勉強過的去吧   泰文 基本會話OK

介紹人   娃娃的媽媽~(很有影響力 呵~ 旅行社的老闆  可以決定分配多少年配額給飯店) 哇^0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社團老師~ YA~!!  我也算手下大將ㄟ~哈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朋友 球   獅子會十 他是監督的~ 算是小小manager 哈哈

 

 

昨天~~又去駐泰台灣辦事處    促金交流感情

一個人去~    

因為學校要辦國際活動 我們要介紹台灣~~

一個人去 那裡跟他們談 我們需要幫助~~ 哈哈

 

不知味啥...是我最近 跟太多大人在一起了是嗎.......  反而不會去怕東怕西的~

 

很自然 找他們講話  不過剛開始 有點小刁難我...~"~  這麼兇的小姐 小心嫁不出去喔

好險後來有一個 善心的阿姨~ 幫我介紹

新聞部的人救出來見我了~!!!感激ㄚ    哇~跟新聞組組長介面 辦公室就是不依樣  含需問暖了依下~!

他說他去找東西給我~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後來再到文化部拜訪~ 主管還沒回來~

在去新聞組~ 哇 送我ㄧ堆東西ㄟ~ 天   台灣出的旅遊雜誌 英文版~ 有8本吧 大的喔

還有簡介 英泰的  好幾種版本 超過100本吧~ 大大小小

還有還有~!!!!!高級大大海報~ 超漂亮的  不過藥環的~~~8張

還有紀念品 泰國國旗合台灣國旗連在一起 的小徽章~~~可以別在衣服上的 50個

真感謝~~~~ 握玩手之後 保持聯絡 哈哈  

 

還要等文化組的~ 我去大樓樓下喝星巴克的咖啡~!!!哇 享受阿...

我有生以來第一次進星巴克ㄟ~~~~悠哉的下午

後來文化組 送我20支 手搖國旗  還有dvd 不過都是中文的 自己看吧~~~還有F4的卡拉OK 哈哈

 

重死了~ 一天結束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k90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