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是我很渴望愛情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只是一個人 會很孤單~ 

我呢 認識好多人 兩個社團 有好多朋友

不過....回到家時 是一個人~

 

 

 

好像有機會~ 好像很大

只是 我不知診嚜去追求....

因為 要聊解 彼此很困難~~~

她 好單純 好純真     還真難懂

更不用說我了 要懂我的...........還真少

 

跟她在一起時很快樂~ 只是不知診嚜開口吧~

 

 

 

慢慢來吧......

可是 如果太慢會不會飛走阿....呵

 

 

 

嘿 我本來就很不在行......愛情

我可不是花花公子嘿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k90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