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這裡會有誰來看啦...

 

對你說吧..  

玲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原來我這麼傻.....

原來 對愛情 很單純的是我.....

輕易的陷入

想了解一個人真難....

我真的.....很討厭........

 

 

我還是繼續走我的路吧...

至少....

 

 

我想當一個小孩子 無憂無慮....

但是我不行....

因為..責任太大了.....

期望太多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發現....   原來我很累.....

好險....不是愛....

要部會更痛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睡個覺~  一切煙消雲散吧~ 不想想太多

還有好多事要做~   

 

我覺得 我也步上妳的步道了  走的辛苦 責任很大...大家都對你有期望~

就像當年 我在台下 看你時的依樣~

 

原來 我自己的天空 也很大~

我真的很努力了.......

 

 

 

愛情學分 就讓她零吧...誰較以前修這麼多..~"~  呵

 

 

 

 

 

晚安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k90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